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代表 -> 代表风采
横山区人大代表 胡万彪
发布时间:2023/3/24  浏览次数:7329 次  来源:人代选工委  作者:曹国保



  胡万彪 ,男 ,汉族 ,  1962 年 11 月生 ,横山区响水镇人 ,  中共党员 。横山区红 十字会医院名誉院长 ,骨外科主任医师 ,榆林市第三届人大代表 、横山区第一届人 大代表。
  2005 年 ,重组横山县红会医院 ,成为了当时全市唯一 的骨外科专科医院 。办院 宗旨“ 发扬医者仁心的医德医风 ,创建利民惠民平价医院”。
  为了解决基层群众的就医不便问题 ,2014 年 ,胡万彪组建了横山医疗卫生界第 一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党员义诊服务队 ,并担任队长 。组织义诊 100 多次 ,赠送 药品价值 30 多万元 ,受益群众达 10 多万人次 。他还为贫困村 60 岁以上老人 、失独户 、劳模等免费发放价值 300 多万元的体检卡 ,并调低 300 多种药品的价格 ,让利 患者 100 多万元 。累计为特困患者减免医疗费用 300 多万元。
  2006 年开始 ,他启动向县域内优秀医学类大学生资助计划 。截至 2021 年秋, 胡万彪和他带领的横山区红十字会医院 ,连续 16 年累计资助横山籍医学类贫困大学 生 315 人 ,资助金额达到 250 多万元。
  胡万彪坚持多年送医送药送健康 ,热衷公益捐资助学 ,先后获得了榆林市有突 出贡献专家 、榆林市“ 152”  人才 、榆林市优秀创业人才 、榆林市十大杰出青年、 榆林市五一劳动奖章 、榆林市爱岗敬业道德模范 、榆林市慈善志愿服务优秀工作者、 陕西省“215”  规划人才 、第二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 、陕 西好人 、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 、陕西省脱贫攻坚奉献奖 、中国好人 、全国五一劳 动奖章 、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  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的使命与职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横山县人大代表 姜立英
[下一篇]:横山区人大代表 何玉招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