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9/26  浏览次数:1452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奥锦霞


  9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万波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恩莲,副主任周培社、张秉忠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万波首先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区委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

  万波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指示,通过开展“四讲四比四争当”活动,驰而不息推进新时期人大作风建设工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要绝对、彻底、无条件、不掺任何杂质地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紧扣人大工作主责主业,做好决定、任免、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二要强化能力建设,坚决做到勤学善学。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坚持缺什么学什么、需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在吃透上级精神、把握工作现状的基础上,创造性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三要干字当头,坚决做到真抓实干。要坚决用好宪法赋予人大的权力,坚持自觉将全过程人民民主融入履职各环节,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坚决做好人大“四个机关”建设,把区委重大决策通过法定程序转变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具体行动;坚决做到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不懈地关注民生、顺应民心、保障民利,推动利民举措转化为民生成果,为谱写横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李春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