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首席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2/5/23  浏览次数:5589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李鹏飞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恩莲深入包抓企业厂区车间一线,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家诉求,回应企业家关切,切实解决实际难题,为服务企业当好“首席店小二”。区发科局、区畜牧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谢恩莲先后走访了创立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山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瑞元种养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拓展、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重点询问企业在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紧扣国家政策方针,积极谋划产业,不断创新发展。对于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给予服务和支持,争取各项扶持政策,尽可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谢恩莲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尤其是区政府各职能部门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万波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下一篇]:刘树元带队视察我区法院落实执行工作审议意见情况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