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万波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2/5/20  浏览次数:5549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奥锦霞


  5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万波深入小川沟——横山段河道巡河,镇、村级河长负责人陪同。




  万波边巡河边听汇报,详细了解了小川沟——横山段近期的河流水质、河流日常管护、水污染防治、河岸周边环境保护等情况。

  万波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坚持不懈抓落实,带动沿河群众共同保护好河湖生态环境。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统筹抓好河道综合治理工作;履行属地责任,定期开展巡河工作,引导周边群众不乱倾倒垃圾,保持河道干净;加大河流执法监管,联动相关部门,严厉打击乱占滥用、乱采乱建等涉河违法行为;强化宣传,营造人人争当河流保护员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河道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

  随后,万波还详细询问了塔湾镇安全生产、项目推进、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万波深入塔湾煤矿项目一线调研
[下一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首席店小二”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