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刘树元带队视察我区法院落实执行工作审议意见情况
发布时间:2022/5/26  浏览次数:6604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白圆圆


  5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树元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法制工委工作人员,对区法院执行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区法院有关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和扫描中心等处,边查看边询问了解情况,并随机抽取查阅了部分执行卷宗。

  座谈会上,执行局负责人就落实执行工作审议意见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视察组对区法院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执行案件连年递增、案多人少等突出困难的情况下,区法院党组一班人高度重视,积极创新工作思路,着力解决执行难问题给予了高度评价。




  就下一步工作,视察组指出:一要继续保持执行力度,进一步巩固执行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二要加大执行工作宣传力度,对法院取得的执行成果进行多方面宣传,扩大社会知晓度,形成有力破解执行难的社会共识,营造尊重法律权威、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法治氛围,改善执行工作环境;三要加强执行队伍力量配置,加大强制措施适用力度,增强执行工作威慑力,努力解决“案多人少”矛盾。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首席店小二”
[下一篇]:谢恩莲主持召开梁家湾社区创文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