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万波深入塔湾煤矿项目一线调研
发布时间:2022/5/19  浏览次数:5957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奥锦霞


  5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万波深入包抓企业榆林市横山区恒煤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塔湾煤矿项目一线,就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和当地营商环境进行调研,区发科局、塔湾政府负责人陪同。




  万波详细了解项目手续办理、规模、产能、设备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研究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办法。

  万波表示,“大抓环境、大抓招商、大抓项目”是横山趁势而上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她将紧盯包抓项目和企业,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服务、真情服务,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

  万波强调,各有关部门、塔湾政府要想在前、谋在先,主动作为,通力配合,在加快项目手续审批办理的同时,积极做好文物勘探、征地、变电所建设等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见效,确保年度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为谱写横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新动能。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张秉忠带队视察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下一篇]:万波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