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谋发展,绘蓝图!党岔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23134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12月16日,党岔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岔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党岔镇人大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党岔镇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

  大会应到代表65人,实到65人。不是代表的各村支部副书记、镇辖企事业负责人以及镇政府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雷雨虹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特别是2019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巨大压力和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全镇上下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圆满完成了区上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先后被授予2019年度和2020年度全区目标责任考核优秀集体、全省脱贫攻坚创新组织奖、全省乡村治理示范镇、全国农业产业强镇等奖项。会议表示,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全面实施“一带三区多点”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战略,全力打造无定河产业带、旱作节水农业先行区和无定河百里画廊,奋力谱写党岔镇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镇人大主席李生翼作了党岔镇第十九届人大工作报告,勉励与会代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镇人大的悉心指导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依法履职,为建设美丽宜居的党岔贡献力量。

  齐青指出,各位人大代表要牢把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抓住重点,与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同心协力谋发展;要充分利用自身联系面广、群众基础好、号召力强的优势,架起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围绕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大项目建设、社会民生等,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确保全镇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不负重托,以“敢担当、能吃苦、讲奉献、不谋私”的新形象,为党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横山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奉献力量!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石湾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周培社指导白界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