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石湾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22753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12月16日,横山区石湾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高琪、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沈海英到会指导。出席区党代表、各村支部书记、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镇政府在机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石湾镇政府工作报告》《石湾镇人大工作报告》。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主席1名、镇长1名、副镇长3名。会上,新当选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总结了石湾镇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致力产业融合、品质打造、民生改善、效能增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打造宜居生态,努力提升全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高琪对石湾镇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镇领导班子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昂扬的斗志、锐意进取的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坚持发展为先,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社会稳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横山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雷龙湾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谋发展,绘蓝图!党岔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