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周培社指导白界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3/21  浏览次数:7047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3月20日上午,白界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培社、区政府副区长钱梅出席并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镇人大工作报告,选举张良同志为白界镇人民政府镇长,选举冯骥同志为白界镇人大主席。

  过去的一年,白界镇聚焦基层党建,着力乡村振兴,强力推进“一轴两带四园”建设,进一步激活经济发展“新引擎”,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全面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2023年,白界镇将围绕“榆林中心城区后勤服务区”战略目标,紧盯工农业发展,关注民生实事,通过强化自身建设,全力做好社会治理、招商引资、乡村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为白界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周培社在会议结束时指出,白界镇具有明显的发展区位优势,发展势头足、后劲大,做好人大工作显的尤为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坚持党的领导观念,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发挥代表主体责任的观念,让人大代表深度参与白界镇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牢固树立代表关切关注民生的观念,主动破解困扰发展的难点堵点;不断改进和完善人大工作,认真履职、踔厉奋发,为白界镇新时代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李春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谋发展,绘蓝图!党岔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