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我区人大系统全面开展防汛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2020/8/13  浏览次数:3421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进入主汛期以来,我区防汛形势严峻,为了全力助推全区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8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专题部署全区人大系统防汛监督工作。组建成立了以主任王振华为组长的防汛工作专项监督组,副主任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周丕社分别任副组长。4名副组长抽调部分人大代表参与监督,随机深入所联系的镇(街道),对滑坡地段、病险库坝、山洪易发区等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情况、低洼地区、河道两侧居住人员撤离安排情况进行全面抽查。同时要求各镇(街道)人大(工委)同步组建防汛人大监督组,积极发动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到防汛工作监督和一线工作。




  8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冒雨深入防汛一线视察指导工作。先后来到官元峁社区东门沟地质灾害监测点、芦河河堤、海则沟大坝低洼地区等隐患点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和应急措施,并检查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王振华指出,近期雷雨天气多发,正处于防汛的关键时期,区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不折不扣地做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防汛工作。要全面排查全区滑坡地段、病险库坝、山洪易发区等薄弱环节,加强对地质灾害监测点、河道防守,及时防范化解隐患风险。要强化监测预报预警,严密监测雨情和汛情变化,及时发现险情、第一时间处置,务求安全度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孙占山赴雷龙湾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与防汛工作
[下一篇]:牛清国带队视察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