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牛清国带队视察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8/14  浏览次数:3122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宋海山




  8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副区长杨培祥及区卫健局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先后前往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和核酸检测实验室、车友酒店集中隔离观察区疾控中心防疫物资储备室、夏州街道仓库湾社区、区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详细了解防控工作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汇报后,视察组对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围绕视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牛清国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较大,区政府及联防联控组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心理,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工作措施,加大投资力度,增加防控物资储备;三要强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护人员待遇,优化医疗服务水平;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理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好公共安全秩序;五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区人大系统全面开展防汛专项监督
[下一篇]:牛清国带队视察全区2019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