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鲁加良带队调研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6/23  浏览次数:2871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万权章 党建成




  

  6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加良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各工委主任和财经工委工作人员,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区政府副区长胡军及区扶贫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大古界养老院、兴丰移民小区赶牲灵社区工厂及盘峰村远志种植基地等9个扶贫工作点,详细了解了全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6月20日上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扶贫办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调研组成员就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向与会“八办”牵头部门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区政府继续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从持续深化“三比一提升”,到集中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和问题整改,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鲁加良强调,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扶技并重,加大对贫困群众的教育引导力度,增强贫困群众依靠自身力量脱贫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推动完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贫困户联动发展的利益联结机制,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夯实产业基础;要尽快建立健全巩固脱贫成果的长效体制机制,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为脱贫摘帽后实现我区乡村全面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经济基础和社会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牛清国带队视察公益诉讼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