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6/24  浏览次数:3169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6月22日下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华,副主任牛清国、鲁加良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占山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刘咏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惠宽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代主任贾浩飞,副区长胡军,区政协副主席曹楗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国炜列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法院、区委组织部、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区工贸局等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室负责人以上干部,区人大法律顾问,以及本次会议拟任命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个别人大代表有关情况的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会议决定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至30日召开,会期两天。会议还任命了城关、夏州、怀仁路、崇德路四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并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孙占山强调,横山人大首次在街道设立人大工委,是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在街道的有效延伸,有利于推进基层政权建设和民主法治建设,有利于促进区域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新任职的4名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为区人大工作补充了新鲜血液,是做好街道人大工委工作的生力军,要认真履职,主动担当,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要牢记使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服务于人民、服务于代表;要主动交流,加强与区人大常委会的沟通和联系,共同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开好会议的重要性,各筹备工作组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鲁加良带队调研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下一篇]: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公告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