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牛清国带队视察公益诉讼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5/28  浏览次数:3040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高伟




  5月21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带领部分委员和法制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对区检察院办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公益诉讼工作审议意见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认真查阅了资料,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审议意见办理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区检察院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公益诉讼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认为区检察院能高度重视区人大审议意见办理工作紧紧围绕审议意见的三个方面,认真查摆薄弱环节,深入剖析问题原因,采取有力措施改进工作,较好的落实了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 


  牛清国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检察机关要继续加大案件办理力度,办理一批社会影响大,人民群众热切关注的案件。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益诉讼的社会知晓度。继续充实办案人员,保障人员配备和经费投入。继续提升我区公益诉讼工作水平,推动我区公益诉讼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牛清国带队视察禁毒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下一篇]:鲁加良带队调研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