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7  浏览次数:2654 次  来源:办公室  作者:曹国保




  1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华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主任(扩大)会议,盘点总结2019年工作,讨论2020年工作计划,并部署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常委会副主任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以及专职委员、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关于补选区一届人大代表的情况报告、各委室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打算、常委会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大家围绕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对明年工作内容和监督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部署了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和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王振华指出,今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坚守初心和使命,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就近期工作,王振华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筹备好、组织好、召开好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二是要严格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做好代表补选各个环节工作;三是要精心组织,开展好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活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各项纪律和规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度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群策群力谋划2020年工作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