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群策群力谋划2020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3007 次  来源:办公室  作者:曹国保




  辞旧迎新,展望未来。12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新年茶话会,机关全体领导和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谋划2020年工作。会议由孙占山副主任主持。

  会上,孙占山回顾总结了常委会一年的工作。2019年,区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依法履职,监督实效明显提升,人事任免更加规范,代表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学习培训成效显著,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迈出第一步,《横山人大志》编纂工作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分享这一年来的收获和体会,畅谈2020年的奋斗目标,为人大工作建言献策,氛围十分活跃。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王振华强调,2020年,要紧扣区委决策部署,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谋划,精选监督议题,创新监督手段,适时启动专题询问、质询、特定问题调查等刚性监督手段,强化全面监督、跟踪监督,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监督实效;要加强机关干部学习教育,把理论学习与视察调研、分析情况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提高机关干部能力素质,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时,王振华代表常委会领导班子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美好祝愿,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