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文学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人大艺苑 -> 文学
我愿做一片绿叶
发布时间:2018/4/24  浏览次数:17587 次  来源:陕西人大网  作者:王亚丽

 


  人人都有梦想,梦想是美妙的,是值得的期望的,我是一片绿叶,一片平凡的树叶,没有花儿的美丽,没有小草般顽强的生命力,没有大海那样波涛汹涌,为人们带来豪情,更没有山一样挺拔,于是,我不再奢望,只希望做一片平凡的绿叶。

  做为后勤部门服务工作是机关中繁杂辛苦的一项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作为后勤服务人员,既要有吃苦耐劳,又要有服务周到的热情,领导交办的工作,既要领会意图,又要雷厉风行的完成任务,接待工作既要勤俭节约又要热情大方,要求比较高。所谓多就是被动性多,主要是由于临时性、突发性、应急性,特别是服务性工作就处在忙碌状态,在服务过程中,要按照一定的工作原则办事,又不能机械的照抄照搬通过,自己的工作能动性,把原则和灵活性巧妙的结合起来。

  处理好人际关系,首先要诚信服务,诚信为领导、基层服务,在一方面要注意加强像领导多沟通,在平时就形成一种相互了解融洽的基础。

  后勤服务人员经常接近领导,经常与部门、基层打交道,并受领导委托办许多事情,为部门、基层搞很多服务,因此在作风上必须十分严谨,不能拖拉、说话要有分寸,不能信口开河,办事要有板有眼规范工作,不可随心所欲,待人接物要平易近人,并且要有保密意识。

  有人说省人大是最高权力机关、有人说常委会依法监督维护宪法的尊严、也有人说机关后勤工作苦、脏、累、但在机关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矢志不渝,坚守信念。我们虽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却有着心系干部职工的情长,虽然没有丹青史册的丰碑,却有着后方保障的责任。八项规定出台后,机关后勤服务工作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与挑战,我们后勤人坚持“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责任感,秉持润物细无声的热情与信念。

  绿叶为大树而生,春天的时候叶子嫩绿,夏天的时候叶子肥美,秋叶变黄,冬日归零,回归地下的根,大树把无数的叶子结为一个整体,无数的叶子在树上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我们每个人都像叶子,为生活的大树输送着营养。大数站在太阳和土地之间。大树很美,每一片叶子都很美,一个人只有不断努力工作,才能实现人生的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坚守绿叶精神,勇于探索实践,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为了我们的大树,茁壮成长、四季常青。

  我愿做一片片绿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书香伴我长大
[下一篇]:曾祖母的窑洞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