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2/25  浏览次数:3433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主持召开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副主任贾生堂、崔青、孙占山、牛清国及其他委员出席会议。

QQ鍥剧墖20160308111525.jpg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5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决定了横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事宜;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新任职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公开宣誓;表彰了5名机关优秀工作人员。

王振华指出,新任职人员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主动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法律、业务素质,强化履职监督,把精力凝聚到加快横山的发展上,把目光聚焦到横山的崛起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干部从扫雪开始上班
[下一篇]:横山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