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4/28  浏览次数:7920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奥锦霞

  

  4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万波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恩莲、周培社、张秉忠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梁伟华,区政协副主席曹继宏,区法院院长李刚,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等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一府一委两院”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通过了有关人事免职议案。

  万波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同志以绿色为基调的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同志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在总书记讲话中找方向、找路径、找答案,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要瞄准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做好噪声污染防治工作;要持续抓好中省环保督察、黄河领域生态警示和森林督察整改工作,落实好整改责任,保质保量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万波强调,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加强勤政廉政履职,强化工作激励、监督和约束机制,增强法律意识、服务意识和监督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树立良好形象,用工作实绩检验述职工作成果,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马瑞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