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4/28  浏览次数:7471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李春波

  

  4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万波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恩莲,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培社、张秉忠,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精神。

  万波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严明的纪律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刻认识当前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淤点确定调研课题,切实在解决问题上、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为民造福上下功夫出实招,凝聚起横山人大大兴调查研究的共识和力量,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马瑞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万波深入韩岔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