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万波走访调研法检两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3/4/19  浏览次数:8271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奥锦霞


  4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波赴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培社,专职委员李夏虎,区人大办、法制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时,万波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到检察履职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用心用情办好检察为民实事,当好社会公平正义的忠实维护者和群众美好生活的坚定守护者;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办案水平,在服务大局中彰显职能作用,在监督效果上力争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继续夯基固本,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让更多的干警成长为业务精英、办案能手。




  在区人民法院调研时,万波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讲政治和讲法治统一起来,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围绕中心工作,找准法院工作与经济建设的结合点,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站稳人民立场,加强涉民生事项司法供给,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强化激励鼓励和思想引领,关心关爱干警,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坚持创新驱动和数字赋能,持续提升智慧法院建设水平,全面释放智慧法院建设红利,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瑞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万波深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
[下一篇]:万波深入韩岔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