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万波深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4/15  浏览次数:8560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马瑞玉

  

  4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波深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横山区百信医院走访调研。

  走访中,万波查看了联系点党建活动室和党建基础材料,了解发展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并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问题及企业发展想法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万波指出,百信医院一定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在推动企业发展中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大党组织建设力度,更好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万波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党性锻炼、在真学真信中坚定政治信仰,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发展引领。把人才紧紧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建立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为人才创新创造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把党建工作融入管理的全过程,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注重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存在,关键时刻发挥党员作用。强化制度引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促进民营医院党建工作常态抓、抓常态,在党建制度落实中凝聚起抓发展、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马瑞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万波走访调研法检两院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