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横山 -> 区人民法院
“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横山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3/6  浏览次数:5010 次  来源:横山区人民法院  作者:


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法官国际日”,缅怀革命先烈,沐浴红色光辉,激发巾帼力量,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3日,横山法院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组织女干警前往小河革命旧址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来到靖边县人民法院,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速裁庭等,针对立案、速裁、送达、诉前调解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交流,深入探讨。

在小河会议旧址,大家先后瞻仰了中共中央扩大会议(小河会议)旧址、毛主席旧居、旮旯沟会议旧址、中共中央在小河纪念馆等,对陕北红色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心灵得到了深刻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入党宣誓墙前,女干警列开整齐的队伍,握紧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将对建功新时代、奉献巾帼力量的铮铮誓言一起融入这整齐响亮的和声中。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院党组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同事之间的团结友爱。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是一次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而且加深了干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要通过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传递巾帼之音,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智,不断提高女法官干警的职业尊荣感和社会责任感,促进广大女法官干警为奋力推进横山法院工作现代化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被执行人“玩消失”?公法联动携手“织网”,连续揪出7名被执行人
[下一篇]:【普法宣传】区法院与区教体局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启动仪式暨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