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横山 -> 区人民法院
横山法院“执行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进一步搭建法院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
发布时间:2023/3/22  浏览次数:4720 次  来源:横山区人民法院  作者:


为贯彻“服务群众、方便办案”的工作宗旨,进一步优化执行资源配置,提高执行业务一站式集约办理水平和办案质效,建设规范、阳光、高效、便捷的综合执行服务平台,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321日,横山法院“执行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揭牌!”随着红布缓缓拉开,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横山法院“执行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党组书记、院长李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龙海鹰及其余党组成员共同为“执行服务中心”揭牌。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海峰主持揭牌仪式,横山法院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该服务中心集执行立案、材料扫描、文书送达、执行首谈为一体,覆盖执行工作各环节的工作事项,对外一站式贴心服务,对内一体化高效运转,旨在进一步搭建好法院与当事人之间的“桥梁”。由于执行工作的特殊性,“在路上”成为执行干警的常态,“执行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让当事人“不知道去哪间办公室,不知道找哪位执行员”的情况不再发生,最大限度地减少当事人的“诉累”,让群众切实感受到高效便民、智慧暖心的现代化执行服务窗口。

新时期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一站式的“执行服务中心”展现了新时期以来横山法院对人民群众新需求的积极回应,是横山法院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完善服务内容、努力提升执行服务整体水平的一番新作为。今后,横山法院将会大力推进执行服务中心实体化建设,听取群众意见,不断完善执行服务中心功能,使执行服务中心成为执行案件矛盾的“化解站”,当事人畅通诉求表达的“连心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普法宣传】横山法院“送法进企业” ,“典”亮法治营商路
[下一篇]:横山法院成立“卷宗管理中心”积极推进执行改革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