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谢恩莲走访慰问帮扶户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1411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为进一步推动市区“百日提升”行动落实落细,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恩莲深入魏墙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帮扶户,在工作一线为他们排忧解难。




  “家里生活怎么样?”、“收入靠什么?”……在帮扶户曹振武、李晶玉家中,谢恩莲与他们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

编辑:张钰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万波深入塔湾镇梨树塔村走访慰问帮扶户
[下一篇]:万波带队调研视察全区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