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万波深入塔湾镇梨树塔村走访慰问帮扶户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1341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奥锦霞


  10月18日,万波在塔湾镇梨树塌村走访慰问帮扶户,塔湾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何生崎、李启林曾因自身发展不力和疾病等原因致贫,经过近几年的帮扶,目前生活情况得到明显改善。万波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并详细核算收入。万波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相关责任人要落实落细有关扶持政策,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万波强调,镇(村)要严格按照区委“百日提升”“百日督帮”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提升督帮行动的重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消除返贫致贫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确保我区“双百行动”取得实效,为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张钰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聚焦二十大 |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谢恩莲走访慰问帮扶户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