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秉忠赴雷龙湾镇庙畔、汽车站交通卡口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9/14  浏览次数:9058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胡晨飞



  9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秉忠轻车简从,采取明察暗访方式检查督导雷龙湾镇庙畔、汽车站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在雷龙湾镇庙畔、汽车站交通卡口现场,张秉忠仔细检查来横返横车辆及人员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询问了“两码”及身份查验、体温检测、值班值守、后勤保障、车流量等情况。

  张秉忠强调,交通卡口是外防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庙畔、汽车站作为交通重要关口,处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一定要严格落实交通卡口各项防控措施,严密做好体温检测、两码查验、人员排查登记等工作,做到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牢牢把住交通卡口,做到联防联控、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李春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张秉忠带队视察全区长城保护与红色文化旅游开发、非遗审议意见办理及部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下一篇]:周培社带队督办人大代表建议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