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培社带队视察我区社会治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2/6/30  浏览次数:3210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白圆圆


  6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培社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和法制工委工作人员,对我区社会治安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横山分局局长贺小峰及局其他相关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横山分局波罗派出所、北街派出所、执法办案监督管理中心、指挥中心、魏墙煤矿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区社会治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公安局横山分局关于全区社会治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视察组对市公安局横山分局社会治安工作所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社会治安环境改善显著,公安干警责任意识强,工作扎实,化解矛盾及时到位,群众满意度大幅提高。同时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培社强调,下一步,区政府及公安部门要强化治安队伍建设,发挥全体干警的主动性和能动性,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要加快技防设施建设,为全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要保持严打态势,重拳出击,重点防控,强化治安巡逻,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感。

编辑:李春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 架起密切联系群众“连心桥”
[下一篇]:万波等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