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 架起密切联系群众“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2/6/22  浏览次数:13067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部署交流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各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架起密切联系群众“连心桥”,6月21日上午,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部署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谢恩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部署交流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全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实施方案》。




  万波指出,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是学习贯彻中央人大会议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生动实践,是提升代表工作实效、强化代表主体作用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支持和保证代表和群众密切联络、更好发挥代表作用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作为推进基层人大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使人大代表联络站成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一环;要全力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落地见效,对照《实施方案》,紧盯工作任务、工作环节迅速全面铺开,确保联络站建设工作抓长抓细抓出成效;要扎实做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保障服务,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经费保障,抓好评估问效及表彰,加大宣传力度,展现新时期人大代表、人大干部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始终用来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谢恩莲强调,各镇(街道)人大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高标准、严要求、因地制宜推进建站工作。要着眼于如何多功能使用,着眼于方便群众、方便代表,综合使用,一站多用。要充分发挥贴近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增强做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开创基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维护人民利益,推动区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春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谢恩莲带队检查督导梁家湾社区创文工作
[下一篇]:周培社带队视察我区社会治安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