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6/2  浏览次数:8998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王伟


  6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万波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副主任谢恩莲、周培社、张秉忠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合平,区政协副主席曹继宏,区人民法院院长李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聘任了两名法律顾问。会上,万波向被聘任人员颁发了聘书。




  万波指出,区人民政府及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最新要求,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组织协调力度,提高环境保护水平;加大综合整治力度,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绿色发展理念,让横山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质量相融合、相促进。

  万波希望,聘任的法律顾问要积极参与人大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要发挥专业特长,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从民主法治的角度提出真知灼见;要积极主动提供专业服务,促进区人大常委会履职活动更加规范化、科学化。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山那边
[下一篇]:区人大城环工委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