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述职述责会议
发布时间:2022/2/26  浏览次数:2011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李鹏飞




  2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述职述责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述职述责,争相晒成绩、找差距、定目标,取长补短,接受评议,以真述见真绩、实改求实效,努力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形成了人人知责、人人明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会上,还学习了区委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典型案例。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