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扫出“平安路”——区人大机关干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5  浏览次数:2049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李鹏飞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一场降雪为我区大街小巷披上银装,道路、街道被积雪覆盖,给居民生活出行带来不便。为了减少降雪对居民出行的影响,区人大机关干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付诸于行动,迅速行动,做好扫雪除冰工作。

  大家团结协作、不畏严寒,干劲十足的身影、洋溢在脸上的笑容,形成了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上午的清扫,街道积雪得到及时清理,给居民群众提供一个便利的出行环境。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万波深入夏州街道办、塔湾镇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篇]:凝心聚力抗疫情 人大代表显担当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