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万波深入夏州街道办、塔湾镇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1/21  浏览次数:2035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王伟


  1月19日-2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万波赴夏州街道办、塔湾镇等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万波与困难户拉家常,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子女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积极面对生活。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今年80岁的武大妈激动地握住万波的手重复地说。据了解,计生特殊家庭武保兰儿子在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时负伤听力受损致残,参加工作后又受过伤,一家人生活过得非常艰难。看到慰问组不仅关心自己的生活,还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武大妈连声致谢。




  困难职工薛雁嫔说:“虽然自己患有脑瘤,但我的两个孩子特别争气,儿子已经大学毕业开始实习,女儿今年以801分的成绩考上了榆林中学。再加上党和政府以及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我感到无比温暖,生活又有了奔头儿!”




  来到结对帮扶户王佃余家中,了解到他因需要照顾双目失明的老母亲而不能外出赚钱,3个孩子分别在上大学、高中和小学,生活得入不敷出后,万波说:“快过年了,我来看望你,给你拜个年,希望你们一家能咬紧牙关、乐观生活,等孩子大学毕业了,生活情况一定会有所好转。”随后,她嘱咐镇村干部一定要落实好惠民政策,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1户计生特殊家庭、2户困难职工、3户结对帮扶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棉服、大米、面粉、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谢恩莲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扫出“平安路”——区人大机关干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