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7  浏览次数:2008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王伟


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全区各级人大代表:

  2021年12月9日西安发现本土确诊病例以来,我省采取了最严格的管控措施,疫情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人民正经历着一段艰难时期。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了疫区人民早日走出困境,为了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减少顾虑,我们倡议:

  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情怀。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泛联系和团结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伸出我们的双手,踊跃奉献爱心,积极捐款捐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滴水可以汇江河,心齐定能渡难关!我们所接收的所有款、物,都将通过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尽快地发往最需要的地方。

  捐款捐物时间:2022年1月4日---1月16日

  联系人:常李生

  联系电话:0912-7611403

                                                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2022年1月4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区各镇召开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