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我区各镇召开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2232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王伟


  根据地方组织法有关规定,按照区委统一安排,12月16日至31日,我区13个镇相继召开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各行业、各战线的新一届797名镇人大代表肩负新使命新任务,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等,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依法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共同绘就各镇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为确保各镇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区委切实加强对各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的统一领导,成立了换届领导小组;区人大常委会成立了换届选举委员会,印发了有关指导文件,由常委会领导带队分两轮到各镇进行了督查;各区级包镇领导深入各镇积极进行指导。各镇按照法定程序,精心组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镇政府领导共65名,其中镇人大主席13名、镇长13名、副镇长39名。各镇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上,镇人大代表严守纪律和规矩,认真参加分组讨论,围绕各镇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要以镇人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扎实苦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12月16日,石湾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高琪、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沈海英到会指导。



12月22日,高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府副区长贺小峰到会指导。



12月23日,武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2月16日,党岔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青到会指导。



12月20日,响水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鲍二伟到会指导。



12月31日,波罗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2月20日,殿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2月23日,塔湾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万波到会指导。



12月23日,赵石畔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2月23日,魏家楼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李世亮到会指导。



12月22日,韩岔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白银喜到会指导。



12月22日,白界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2月30日,雷龙湾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谢恩莲检查指导夏州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