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8  浏览次数:2516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曹国宝




  10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万波主持召开第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组副书记谢恩莲和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专职委员和各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的新闻视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和区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汇报。




  万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体现了对陕西人民的关心厚爱,令人深受鼓舞、倍增信心,是新时期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的指路明灯、前进灯塔和行动指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上抓落实、提升人大工作质效上抓落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上抓落实,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