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振华带队赴神木府谷考察市政文化建设和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1/9/19  浏览次数:2822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王伟




  9月16日至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和办公室、各工委负责人,先后赴府谷县、神木市考察市政文化建设和人大工作。




  在两地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先后到府谷县黄河入陕第一湾、鸡鸣三省、贾家湾村闲置绿化项目、河滨公园、府州古城、人大机关,神木市杨家城、城市展览馆、石峁遗址、高家堡古镇、人大机关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听取两县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城市规划建设以及人大工作介绍。






  考察组一致认为,此次学习考察对两县市市政文化建设和人大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特别是在人大机关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方面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区人大常委会将结合实际,广泛调研,改进方法,推进我区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助推横山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