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5/14  浏览次数:6595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5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曹宇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讨论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管理制度;按照党章规定,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同意李卓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和党史教育片《不朽的马克思》。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两个教育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把握历史规律,为推进人大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 | 王振华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周丕社带队视察全区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