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4/2  浏览次数:3135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曹磊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4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及专职委员韩丰杰,带领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在白界镇新开沟村参加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初春的横山大地添新绿、献力量、作表率。




  早春时节,乍暖还寒,植树点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刚一下车,领导干部就拿起铁铲走向植树点,两三人一组分头行动起来。大家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挥锹培土,配合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0多株樟子松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荒凉的大地增添勃勃生机。




  参与义务植树的领导干部一致表示,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今后将以更高标准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精神
[下一篇]: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