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4/10  浏览次数:14302 次  来源:办公室  作者:曹国保




  4月8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基层党建知识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区委新部署新要求。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严格执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依法按程序按制度办事,使执行制度成为区人大机关每名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机关来信来访处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资产管理规定、车辆管理制度、横山人大网和微信平台管理制度,进一步细化明确了办公室人员岗位职责,旨在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学化管理、规范化履职、精细化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