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胡万彪先进事迹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1  浏览次数:3166 次  来源:办公室  作者:曹国保



 

  

  10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邀请中国好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区红十字会医院名誉院长胡万彪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会上,胡万彪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医30余年的感人故事,两个半小时时间里,现场多次响起长时间的掌声,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动。胡万彪是一名医疗工作者,是企业家,还是慈善家。2005年,他多方筹资、广纳贤才,重组了横山区红十字会医院,诚信行医,良心办院,从只有十余张床位、几名医生的小医院,发展到今天拥有200多张床位、210名职工的综合性非营利性二级医院;多年来,他抢救急危重症患者2000余例,开展大中型手术1万余例;他先后出资1000余万元,为家乡兴修宽幅梯田,发展栽植山地苹果、中草药等富民产业;他积极参与包镇入村健康扶贫、资助报考医学类的贫困大学生、为贫困患者减免医药费、下乡义诊等公益光彩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先后荣获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陕西好人、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好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29项荣誉称号。


 

  

  全体干部职工被胡万彪同志认真钻研、大胆创新、担当负责、甘于奉献、乐于助困、慈善为怀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胡万彪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来横走访在横省、市人大代表
[下一篇]: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率队来横考察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