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8/23  浏览次数:3429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823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副主任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刘咏康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惠宽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贾浩飞,以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个别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的议案、个别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辞职的议案和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会上,新任职人员作了供职表态发言,并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刘咏康指出,新任职人员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省市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要强化自我约束,树立“身板直、腰杆硬”形象,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按照区委“三大目标”和“两个更大”的要求,坚定不移持续推进“四个一”工程建设;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严格依法行政,为横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振华强调,新任职的同志要增强宗旨意识,每想一个问题、每做一件工作、每办一桩事情,都要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作为评价标准,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增强法治思维,想问题、办事情,首先要问问自己,符合不符合法治理念,有没有法律依据,违反不违反法律,有没有法律后果,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监察;要增强监督意识,进一步提高对人大的认识,尊重人大的法律地位,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坚决贯彻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按时报告落实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体育工作
[下一篇]:王振华指导杨口则村阵地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