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8/22  浏览次数:2754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胡晨飞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申博带领教工委、市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区体育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及教科文卫工委、教体局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横山体育中心、南大街社区活动站、大阳体育馆、横山第二中学等地,现场听取体育工作情况介绍,了解我区体育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意见。

调研组对我区在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等工作上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体育设施不完善、教体融合不深等问题。希望我区高点定位、高标规划,充分发挥教体融合优势,将体育工作融入经济、社会、文化全局统筹推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科学健身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头为慈善扶贫捐款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