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牛清国带队视察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
发布时间:2019/7/23  浏览次数:2757 次  来源:横山人大  作者:高伟



  7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法制工委有关人员,对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区人民检察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环保局横山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横山分局等有关机关和部门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对照公益诉讼案卷资料先后实地查看了邵家洼丰裕粉条加工合作社、草海则汽车4s店、苏庄则屠宰场、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等地。随后召开座谈会,观看了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宣传片,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认为自2017年公益诉讼工作开展以来,区人民检察院积极探索、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检察建议功能,解决了一系列涉及生态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市的前列。并围绕加大公益诉讼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工作提出了建议。

 

 

  

  牛清国指出,区人民检察院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主动工作,突出重点,把公益诉讼工作作为检察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办理一批党委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典型案件,认真当好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守护人,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鲁加良带队视察我区油气开采工作
[下一篇]:鲁加良带队视察关于煤炭产业运销管理审议意见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