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鲁加良带队视察关于煤炭产业运销管理审议意见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9/7/24  浏览次数:3136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高 峰


为进一步增强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实效,切实提高审议意见办理质量,7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加良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及城环工委全体人员,对我区煤炭产业运销管理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响水镇韭菜沟计量站、波罗镇朱家峁煤矿和宏博洗煤厂、石马洼煤矿、联合执法大队总监控室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区政府关于落实煤炭产业运销管理审议意见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煤炭产业运销管理审议意见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组认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能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并围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鲁加良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一要进一步抓好生产,针对我区煤炭行业的现状与问题,要敢于担当,加快生产进度。二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进一步抓好环境保护,始终把环保工作贯穿煤炭产业运销全过程。四要进一步抓好效益,加强监管,建立健全举报和责任追究机制,堵塞税收漏洞,杜绝跑冒滴漏,助力横山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牛清国带队视察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