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振华督导党岔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4/30  浏览次数:2931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4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到党岔镇杨口则村、北庄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与镇村干部、贫困户一起深入交流,帮助贫困群众精算收入账,谋划今后生活,提振脱贫信心。



  在杨口则村,王振华走访了马尚元、马波、马继业3户贫困户,详细询问各户家庭收入、政策保障、生产生活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情况,实地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是不是真落地,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勤劳致富,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随后,王振华来到杨口则村果园种植基地、星星之火农业合作社,了解产业项目带动扶贫工作的情况。当得知杨口则村支书马耀峰带领贫困户一起致富的情况后,王振华十分高兴。他说,贫困群众是我们扶贫工作的出发点也是落脚点,要带着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把贫困户当作自家人,发自内心地关心他们、一点一滴地帮助他们,共同把日子过好。



  王振华深入北庄村村委会,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中心、农家书屋、“三变”改革展示厅、村史馆等建设运行情况,希望北庄村要以“三变”改革为抓手,认真谋划实施特色产业项目,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增强村经济发展后劲,带领群众共同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张忠厚带队视察关于审计工作审议意见落实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宝玉带队检查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