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班在青岛市兰德培训中心开班
发布时间:2018/9/11  浏览次数:3635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





  9月11日上午,榆林市横山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青岛市兰德培训中心开班。兰德培训中心副校长孙莉敏致欢迎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占山作开班讲话,学员代表、石湾镇党委书记杨飞宫作表态发言,班主任华雪梅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孙占山就如何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服从领导。要服从兰德培训中心的领导,也要服从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二要认真学习。要学懂弄通培训内容,也要学习沿海发达地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风尚和新作为,实现“走出来”的目的。三要严守纪律。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也要遵守培训中心的有关规章制度。四要确保安全。要遵守交通安全,也要注意饮食等人身财产安全,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五要搞好服务。各工作组要认真负责,密切配合,共同搞好本次学习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班将开设宪法等法律法规、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路与热点问题分析、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与作用发挥等课程,帮助代表们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阔眼界、明晰思路,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履职能力和主体作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兰德培训中心将邀请全国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并通过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法,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指导性、趣味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振华带队考察学习农村改革与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塞上环保世纪行”采访团来横采访调研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