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白界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4/15  浏览次数:3523 次  来源:白界人大  作者:牛荣





  4月13日,白界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加良应邀指导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思国雄主持。镇政府不是代表的全体干部、村(社区)不是代表的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镇属企事业单位不是代表的负责人,在镇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

  议听取了镇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白界镇采取“六抓六提升”工作措施,取得了可喜成绩:惠农政策全面得到落实,农业生产稳步增长,农民收入稳步提高,重大项目顺利实施,超额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还听取了镇人大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履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通过了镇人大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对政府、人大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围绕群众关心的精准扶贫、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加良充分肯定了镇人大各项工作,并指出镇人大要牢固树立坚持党委领导的观念;要牢固树立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观念;要牢固树立切实关注民生的观念。

  镇党委书记思国雄在会议结束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镇人大工作,并要求镇人大要团结带领全体人大代表认真发挥代表职责,积极为白界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波罗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乡镇人大要回归本位,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