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波罗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4/14  浏览次数:3325 次  来源:波罗人大  作者:马志飞

 



  4月13日,波罗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应邀指导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冯伟山主持,非代表政府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度波罗镇在农业农村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工作从脱贫工作、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方面进行安排。镇人大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履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度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新方向。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组对两个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审议,围绕老百姓关心的精准扶贫、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多条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在会议结束时指出,镇人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宗旨、突出重点,引导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横山区获授“中国曲艺之乡”
[下一篇]:白界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