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全省54家医疗机构下月起提供跨省就医报销
发布时间:2017/5/31  浏览次数:3291 次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作者: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跨省异地就医联网结报培训会上获悉,自6月1日起,全省54家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全面开展跨省就医联网结报工作,方便广大参合患者及外地务工人员异地就医,为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5月18日,这54家医疗机构的医保、信息科负责人以及省结算中心和相关信息化工作人员约120人聚集西安,参加跨省异地就医联网结报培训。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郭珉江、李国垒、赵健3位专家,就城乡居民基本医保跨省就医联网结报实施方案、服务协议、技术流程设计等内容进行解读;唐都医院就跨省就医结算工作经验作了介绍;省平台承建公司就我省异地就医数据交换方案作了介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高考新变化!多地合并录取批次,这些省份取消三本
[下一篇]:陕西今年实现义务教育“两免一补”城乡全覆盖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